梦境的跑马灯

Friday, December 5, 2014

故事梦境 2014

2014
1月3日
故事开始

踏进了梦游仙境
但我不是爱丽丝

一开始对那里
不熟悉
不免感到有点彷徨
大蘑菇变成的桌子
足以容纳四个人


战战兢兢地和唯一一个最熟悉的人
一位漂亮的女孩 坐在一块
另外的两位女孩也和我坐在一块
看着她们 感觉欲言又止
最后打量了一下四周
第一印象 很不好
心想 这也是教室?

但日复一日
我爱上了这仙境

更发现和我同座的女孩
三位都很有事
和她们每天一起
吵吵闹闹
嘻嘻哈哈
少根筋地又过一天
这些日子一起度过的点点滴滴
从一滴滴累积起来
放在心底最深处

因为这次梦游仙境
交了不少知心朋友
无论是女孩们还是男孩们
都让我更不舍这仙境



那里是大家
努力过
辛苦过
玩耍过
认真过
感动过
的地方

谢谢这一年
梦游仙境给我带来的
至深友谊
这神奇的地方
带给我的种种奇遇
让我从阴霾中再次找到光明

爱丽丝的梦游仙境
到了年末
就要和它告别了
无论明年我要到哪里
展开旅程
也不会忘记今年在那里
度过最开心的一年

快要圣诞节了
今年的圣诞前夕
和去年不一样
因为今年多了气球嘛

虽然会有一点遗憾
把悲伤解散
用希望的语言去修改替代
让时间的发条快转
我们的故事还有一半
某个转弯
命运还在等待
一定会有美丽安排


再见 亲爱的2014
你好 未知的2015


离开了梦境
回到现实
是时候奋斗
带着我的气球
继续走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